線上華語課,學習不停歇

ImgDesc
ImgDesc

   因疫情持續,全國維持三級警戒狀態,各大專院校延續遠距教學措施。為了讓長照科菲律賓學生華語學習不中斷,暑假期間維持華語學習的狀態,華語老師也用心安排了線上課程,運用Google Meet來進行上課。

語言能力需要長時間持續不斷的學習,方能維持、增進。為維持外籍生暑期華語學習,同時符合三級警戒防疫規定,長照科改變暑期華語營隊課程模式,以google meet進行遠距離課程。由於遠離距課程上課方式的改變,華語老師也精心設計課程內容例如以題目搶答的活動,讓遠距課程變得更有趣,以增進學生線上學習的成效及課程的互動!

華語老師樂觀表示線上課程雖然限制了課程中互動的方式,但同時也能突破教室空間限制讓更多同學同時進行課程,讓遠在菲律賓的畢業生也能夠持續增進華語能力。透過線上華語課程為即將到來的華語測驗做充足的準備,也提供日後要回台工作的學生們持續學習華語的機會!

   為了能順利通過華語能力測驗、未來工作溝通更加順利,所有同學積極參與線上華語課程,希望把握暑假期間、專業課程之餘,增進自己的華語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