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長照科109年度新生遠端線上課程測試

ImgDesc
2020疫情肆虐全球,讓109學年度長期照顧科來自菲律賓的新生延後了開學時間,經過各處室的同仁齊心協力的溝通協調下,終於要在10月20日來到台灣。10月16日導師也首度透過視訊的方式與新生們相見,為了與新生們初步認識及來台隔離期間遠端同步授課做準備,讓學生在隔離期間依然能夠跟上課程的進度。


為了讓學生在隔離檢疫的期間依然能夠保持良好的課程品質與進度,10月16日新生班級導師庭安老師提前安排了視訊會面與即將來到台灣的109年長期照顧科的外籍學生相見歡,除確測試學生們都可以與老師視訊連線及正確使用設備外,也藉由確認學生知道自己的中文名字初步認識每一位同學,為後續來台後的課程進行準備。學生與老師的連線過程十分的順利,每位學生都對於下星期即將要來到台灣開始新的生活感到十分的緊張又興奮,期待能夠在台灣學習到有關於長期照顧的相關知識與技能。


雖然因為疫情的關係,讓來自菲律賓的外籍學生延後了開學的時間,更要在來到台灣後接受14天的隔離檢疫,但學生們依舊十分興奮並期待自己能夠來到台灣念書,透過視訊學生也可以在隔離期間學習課程,不會白白度過隔離的時間。經過了今天的相見歡,學生也提前認識了之後華語課程的授課老師、班級導師庭安老師,為日後的相處過程初步建立良好的互動關係!
瀏覽數: